12/05(日)★大寮紅豆花海節



//  星期日親子線....歡迎女王,小王子,小公主參加 //
11~12月台灣的十大花田,其中一個就是大寮花海,她配合當地的紅豆文化美食節活動一起辦的..有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向日葵連,非洲鳳仙花...等種成的大花海地毯.50公的賞花區任你遨遊,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好地方.
地點:高雄縣大寮鄉三隆村隆園社區公園旁,
集合(如圖):
1/08:30am 科工館
2/09:30am 鳳山黃埔三角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6 則留言:

  1. 請車友提供大寮地區有啥好吃的,要帶新任團長享受當地的美食!

    回覆刪除
  2. 大寮有肉圓,肉粽及肉羹可當早餐,中午有土魠魚羹可食用,這家就是豬哥亮跑路時被拍到的那一家,大坪頂下來到鳳林路口。非常有名且好吃,另外在輔嬰技術學院前面有大西洋冰沙,其中百香果冰沙是他們的招牌。很可惜,這星期日,我要帶小朋友去參加他們的數學會考,無法參加,就讓我介紹的美食代替我參加此次活動!

    回覆刪除
  3. 水啦!一定要把隊友養的肥肥的.

    回覆刪除
  4. 我建議回程時走光明路接神農路.轉美山路功東照山.喝咖啡.把吃下去的熱量消耗掉

    回覆刪除
  5. Eric,
    可把上述令人流口水小吃的詳細位置告訴我們.

    回覆刪除
  6. Ricky,明天早上再打電話給我,再詳細告訴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