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六)車隊春酒



邢榮譽團長華廈視聽室卡啦OK裝設完成,特敬邀華航之友鐵馬隊各勇腳們於2月15日(星期六)中午前來餐敘,並於飯後開嗓盡展歌喉,其詳細辦法及活動時間如下:

一、為盡情歡樂起見,擬請依每一家庭為單位,請各自準備
      1~2樣拿手菜餚前來,集眾人之好手藝與大家齊分享,
       熱湯則由邢哥提供.
二、簡餐地點:國城天廈社區12:00~14:30於一樓
      桌球室應用.
三、為使本社區桌球場地維持清潔,擬請將菜餚儘量以免洗
      餐具為主,可免除事後繁重清洗工作.
四、視聽室已訂妥歡唱時間:14:30~18:30共四小時.
五、賦歸

時間與地點:11:30am 國城天廈 鼓山區美術館路259號,位於美術館立體停車場正前方,停車
                           方便.

注意事項:1. 請於2/11前部落格報名,為避免菜色重疊報名同時請告知欲準備的菜色.
                    2. 可自備餐具.


顯示詳細地圖

27 則留言:

  1. 振文.Cindy+2
    烤鴨+鹽酥雞

    回覆刪除
  2. Ricky + 1帶啤酒與冰塊,另外還有尾牙剩的2瓶Whisky.

    回覆刪除
  3. 張氏外省泡菜 & 泰式生菜.....Tony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像很有特色,單看到菜名就牙酸囗水直流了

      刪除
  4. 回覆
    1. Joan,好久不見,歡迎!

      刪除
    2. Little fish, are you going to prepare "fish + pizza"? ( joke)...

      刪除
    3. My dear Victor, "fish pizza" is an unhelthy food because of fat, oil and calories.

      刪除
  5. 阿杜&EVA MARTIN 2人, 炒米粉及水餃

    回覆刪除
    回覆
    1. Did we meet Miss Eva Martin before? I suppose it is she rather than he, isn't it?
      Anyway, welcome.

      刪除
  6. 回覆
    1. Sorry, but could I ask, is Claire your wife? Or...
      Thanks, and welcome.

      刪除
  7. CLAIRE林品慧, 去年加入車隊 , 之前EVA同事, RICKY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n I know who's Claire 林品慧. Thanks.

      刪除
  8. MARTIN參加過遠達林世昌榮譽團長台南潟湖竹筏行程, 也是車隊成員, we are old friend with 邢大哥 over 15 year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長榮Martin & Claire與我們同歡!

      刪除
  9. 當日我會準備紙杯紙碗,若不習慣的朋友可自備碗筷或杯子等,免拍勢

    Jeffrey

    回覆刪除
  10. 邢大哥, 請問國城天廈內有地方可停3台單車嗎, 因為我們會騎車去參加,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1. 更新, 因為MARTIN打羽球扭傷腳, 因此2/15 無法參加, 當天ONLY ME......1人+小折

    回覆刪除
  12. 阿杜:抱歉! 今日才開電腦知Martin腳受傷,另外,Claire會來嗎? 腳踏車可停放地下停車場加鎖鏈,請安心,歡迎光臨囉.
    Jeffrey

    回覆刪除
  13. 邢大哥, ONLY ME...., 原本是打算上午騎車騎到中午參加春酒, 但SAM(王志勝)有事, MARTIN又腳傷, CLAIRE不方便, 因此就我參加 , 看看下次車隊騎台南再約他們一起參加...

    回覆刪除
  14. OK,會揪團作伙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