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六)★富貴金佛高雄繞境祈福

 
水和榮譽團長所屬靈鷲山佛教教團訂於2014年3月27~30日,將迎接[富貴金佛]來到南台灣,振興經濟,繁榮大高雄,並聯合高雄市政府與高雄地區各大知名企業(包含中華航空)共襄盛舉!
該活動總幹事-謝鳳嬌 副總幹事- 何秀蓉(水和嫂)熱情邀請華航之友鐵馬隊的全體車友參加3/29星期六的富貴金佛高雄繞境祈福活動,讓車友們藉由此活動能夠迎接富貴上身,人見人愛,財源廣進,事業順利,闔家幸福平安健康!
活動內容與行程:
 08:00代天宮全體車友獻花祈福,08:30開始騎單車繞境,10:00三鳳宮,10:40鳳山文衡殿,12:00鳳山龍山寺用餐,13:30車隊活動結束.全程約17km.
下午15:00鳳山鳳凌廣場還有精彩的文藝踩街遶境活動與騎警隊,哈雷機車,民俗與國樂..等精彩表演,車友可自行參加.
詳細路線與活動內容請參閱地圖&富貴金佛高雄繞境祈福網址.
注意事項:
1. 活動當天午餐備有素食便當及茶水.
2. 參加活動者贈送轉印貼紙,祈福卡與Polo衫與小帽(參閱附圖),衣服尺寸: S ~ 2XL.
    尺寸參考: Victor M, Ricky XL.
3. 活動當天請穿甲種服裝(車隊車衣),戴安全帽.
4. 為方便統計午餐與贈品,請於3/23前部落格報名並告知衣服尺寸.
集合時間與地點: 07:40am高雄西子灣捷運站2號口.因08:00要準時獻花祈福所以請勿遲到.
 


25 則留言:

  1. 富貴金佛來台緣起:
    2008年10日4日,95歲高齡的泰國僧王智護尊者贈送給心道法師的60歲生日禮──富貴金佛,將安座於福隆靈鷲山「金佛園區」,而2008亦是靈鷲山開山25週年。這尊別具意義的泰國金佛,上承靈鷲山與泰國僧王寺深厚的淵源,將開啟「富而不驕,貴而不舒」的台灣社會新氣象。
    泰國19世僧王為當今泰國9世國王蒲美蓬的親教師,是泰國唯一被皇家御封「陛下」尊稱的僧王。特於2008年登基19年暨95聖壽,發慈悲願力,鎔鑄兩尊國寶「富貴金佛」,一尊恭迎至泰北昌盛縣百萬黃金廟供奉。因僧王非常推崇靈鷲山心道法師長年弘揚台泰宗教文化的貢獻,另一尊富貴金佛特於2008年光輝十月95聖壽日(10/3)賜贈富貴金佛做為護祐台灣,富貴年年的祝福。

    回覆刪除
  2. Ricky + 1 衣服 XL , Victor +1 衣服 M

    回覆刪除
  3. 敬愛的華航之友鐵馬隊全體車友們,
    這是一個,於個人於車隊,都相當具有意義的祈福活動,希望車友們務必撥冗,闔家報名參加,富貴年年。
    祝福我們車隊車友們,平安健康,闔家幸福,年年富貴,步步高升,事業騰達,財源廣進!
    感恩,全力支持,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4. 汪哥 + 1 XXL, 汪嫂 + 1 M

    回覆刪除
  5. 衣服穿到的機率很低,有誰要給他吧

    回覆刪除
  6. 小鄭+1 M, 惠鈴+1 S

    回覆刪除
  7. 于哥 + 1 XXL , 于嫂 + 1 L

    回覆刪除
  8. 拍謝,當天回台南掃墓,無法與車友們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9. 為方便訂製活動衣服,衣服結單日期為3/21,但繼續接受參加活動報名.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sorry~因當天要回老家掃墓,所以只能跟著大夥騎到三鳳宮.

    回覆刪除
  12. 活動當天會將衣帽發給各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