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六)★△南投烏松崙-風櫃斗環線賞梅(4+2)

「梅鄉」南投信義,每到賞梅季節均吸引相當多的遊客前往,尤其是烏松崙近幾年已成為熱門的賞梅路線之一。烏松崙隸屬玉山山脈,一到梅花花期,滿山遍野梅花盛開,放眼望去盡是一片雪白,漫步於幽香梅林裡,有如置身雲端仙境一般。
路線:
走國道3號前往竹山鎮竹山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沿台3丙線台16線前往信義鄉的玉山景觀公路水里玉山線/台21線,到南投信義鄉公所駐車△504m→台21線信和產業道路/明德街/投59鄉道前進烏松崙產業道路/綠美巷轉△520m→一路爬坡約7km到達第一景點 烏松崙森林渡假營△975m→騎約400m到達終點張家堡森林梅園△1020m→騎約700m到達最高點△1100m→騎約500m△1056m到達三目獨戶民宿,往民宿對面森林小路(off-road)右轉進入,一路上下騎約500m可接到水泥產業道路往風櫃斗,返回駐車地點,呈逆時鐘方向環線。 全程約為18km,平均坡度7.3%,總爬升536m,屬中低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09:30am 南投信義鄉公所

午餐: 烏松崙森林渡假營0921791769 或 張家堡森林梅園自煮午餐.

13 則留言:

  1. 目前第一車尚有1個名額。

    回覆刪除
  2. 午餐請自備碗筷與杯子,惠鈴準備排骨酥麵與小菜,另有美酒。

    回覆刪除
  3. 小鄭的賢妻出手太棒了,這次去的人有口福了,不能同行只好等著看照片流口水了
    阿樹可別又睡過頭了這次有任務在身,美食佳肴,梅景群山的照片就看你了
    小鄭保險起見去阿樹家接他出門,別給他有籍口
    Ricky看你Pm的距離高度平均坡度應是3.3%才對哦,平均坡度7.3就有挑戰性了

    回覆刪除
  4. 阿樹~如果明天不能把握不會睡過頭,請提早通知我嘿~蚊子(候補+1)

    回覆刪除
  5. 要幫忙背食物哦,惠鈴

    回覆刪除
  6. 雙J +2,自行開車,
    別忘了我們二人的份哦....

    回覆刪除
  7. 蚊子你就直接來參加啊.
    人多更熱鬧.也難得環山的梅花景緻.
    快來喔~~~~~ㄚ嗚~~~

    回覆刪除
  8. 感謝振文,我是怕如路線太輕鬆會沒人參加。

    回覆刪除
  9. 本次行程原本在張家堡用餐完畢要準備原路返回,但經堡主建議可走森林小徑到達同屬南投熱門賞梅景點-風櫃斗,可呈一環線回到駐車地點,所以我們又再次探險一次,並發現一條不錯的林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