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六)★△台南梅嶺環線(4+2)

梅嶺位於楠西區灣丘里,海拔700公尺左右的山區,舊稱「香蕉山」,後來香蕉沒落為梅樹所取代,為南台灣最大的梅子產區。 梅嶺風景區山巒起伏、景色優美,並擁有多條登山步道,為知名台南旅遊景點。每年三月下旬至五月中旬是梅子採收期,賞梅、話梅而不嚐梅,多少枉走梅嶺一趟,所以中午安排在梅嶺享用梅子大餐。
這次路線安排有別以往原路往返,回程走南192呈一環線,在高點處還可遠晀曾文水庫。

路線:
走國道3號官田系統接台84線往玉井方向,接台20線左轉台3線至江家古厝駐車△89m駐車→台3→又轉南188一路爬坡約10km平均坡度6%→文川梅子雞最高點△690m→折回南188→右轉南192→下滑約1km岔路往右→下滑約1.3km岔路往右→下滑約2km大岔路往右→下滑約2.3km岔路往左→下滑約7.5km左轉台3(澐密戰備道路)△161m→沿台3回駐車點,全程約31km,呈逆時鐘方向之環線,爬坡路段約13km,總爬升690m,屬中高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7:0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江家古厝
午餐: 梅嶺梅子雞餐廳

後段南192為產業道路部份路段為非鋪面道路,騎公路車者請留意.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13 則留言:

  1. 六腳雙港環線新車友(黃先生)+1

    回覆刪除
  2. 這次活動會再加開1車,目前尚有5個名額.

    回覆刪除
  3. 不要限定人數啦!上次造訪可是兩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車隊活動基本是不會限定人數,4+2行程會依確定參加人員是否可提供攜單車車輛來做人數調配,前提是要符合經濟效益.
      但自行前往者並不在限定人數範圍內.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刪除
  4. 週六小鄭與汪哥開車,目前尚有2個名額,振文 & Cindy全單在往梅嶺路上會合.

    回覆刪除
  5. 蚊子+3,自行前往江家古厝會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