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六)★△山中石頭城-舊達來部落off-road(4+2)

位於台24線起點的三地門鄉人口數最少的部落-達來部落,原名達瓦達旺,有著豐富的遷村歷史,歷經5次的遷村過程,民國78年左右才遷到現址--新達來。隔著隘寮溪,以吊橋連繫新--舊部落。這裡是臺灣三大石板屋聚落之一,有山中石頭城的美稱,騎上達來吊橋,騎進這個幾乎遺世獨立的舊達來部落,是很自在的體驗。全程路段不長,但也有幾處接近10%的短陡坡,是適合夏天騎乘的路線.

路線:
開車國3下長治交流道,走台24至三地國小駐車△243m→台24→爬坡約1.8km平均坡度9%居高風味餐廳△404m右轉→達來部落聯絡道→下滑約400m遇第一岔路右轉
→下滑約400m遇第二岔路左轉往辭職坡,達來吊橋→過吊橋後須爬坡約2km平均坡度10%的off-road路段舊達來部落最高點△435m→原路回駐車點,全程約12km,呈M型路線,總爬升486m,但爬坡路段不長,下車散步也可,屬中高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7:0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三地國小 屏東縣三地門鄉行政街9號

午餐: 沿路小吃餐廳.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限登山車.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