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六)★市區夜騎(全單)

「愛河連接蓮池潭自行車道」是高雄市"愛河"沿線最完整也最宜人的一條單車步道,沿著愛河兩岸河堤,北至"蓮池潭"、南至"愛河出海口",全長約24.5公里。整個「愛河連接蓮池潭自行車道」分別以"藝文人文"、"自然生態"、"沿海社區鄰里"三個為主軸,在「愛河連接蓮池潭自行車道」騎乘單車,除了可以欣賞沿岸秀麗的景緻,沿途咖啡廳、美食餐廳、遊玩景點,各個都是讓人忍不住停下來品嚐、享受的地方。到了夜晚沿岸高樓建物的華麗燈光秀,與愛河沿岸、橋樑上的燈飾,都是絢麗且奪目的迷人夜景,因此不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這裡都是相當值得推薦給單車一族的高雄市單車步道。
路線:
愛河之星→愛河自行車道→中都濕地公園→光榮碼頭→駁二特區→打狗鐵道公園→美術館→農16
→愛河自行車道→愛河之星,呈一環線全程約20km,總爬升54m,屬低難度輕鬆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17:00pm    現代汽車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37號
                        18:20pm    光榮碼頭大門口(海邊路與新田路交叉)
晚餐 : 路邊小吃
注意事項: 路線可依當天狀況自行調整,請攜帶夜間照明設備與穿著車隊車衣.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