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六)★△司馬限林道後段(4+2)

司馬限林道位於雪霸國家公園西南角的雪見遊憩區中,行政區隸屬於苗栗泰安鄉,林道沿著司馬限山、盡尾山、東洗水山、北坑山的山稜一路爬升,隔著大安溪谷,與對岸由大霸尖山到雪山間數座百岳組成的聖稜線相望。聖稜線是雪見遊憩區的主要賣點,沿著司馬限林道而行,沿路有多處展望點可以細數聖稜線上的百岳。林道全長 47.8公里但這次行程安排由雪見遊憩區正對面進入的司馬限林到後段,全程約8km高度約在1800至2000m之間,沿途景緻優美,也保有相當的林道原始風貌。
路線:
走國1165-台中系統出口下交流道,走台中環線/國道4號,豐原前進 中44鄉道中豐公路/內山公路/台3線140縣道東崎路一段大安產業道路/中47鄉道前往泰安鄉司馬限林道 到雪見遊客中心停車場駐車△1888m→由雪見遊憩區正對面進入司馬限林到後段,騎至終點約8km,再原路回駐車地點,一路上上下下,最高點處為△2030m,全程來回約為16km,平均坡度4.5%,總爬升313m,屬中低難度路線 。
集合時間地點: 04:5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苗栗縣雪見遊客中心
午餐: 自煮,請自備碗筷.
1. 請帶禦寒衣物
2. 路段多為off road,限騎登山車.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1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