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六)★△ 多納林道(4+2)

多納林道屬於林試所經營管轄,它長久以來一直都是深入魯凱聖地大鬼湖的最佳通道,即使從林道底往復大鬼湖地區仍要四天時間,也阻止不了朝聖者熱絡的腳步。多納林道全長25 公里但目前只能通到9km林業試驗所多納苗圃,該處也是賞櫻花的秘境(註:5.6km處有柵門如上鎖將無法通行).照片取至My way for love Taiwan網站.
 
路線: 下國10交流道,走台28接台27線進入茂林風景區,多納國小駐車△450m→多納林道前段4.1km為10%陡坡至△826m→下滑至5.7km處的鐵柵門△754m→如可通行再爬10%坡度至9km多納苗圃工作站△1040m折返至駐車處.平均坡度約10%,全程來回約22km,總爬升724m,因為10%陡坡屬高難度路線.  林業實驗所電話:(07) 689-1028、689-2333
如時間允許回程至紅塵峽谷探路.

集合時間地點: 07:0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多納國小
午餐: 多納村,如擔心用餐時間較晚,請先自備止飢食物.
        
注意事項:
1. Off road 限登山車.
2. 請攜帶禦寒衣物與充足飲水.

12 則留言:

  1. 高難度的路線,沒幾隻小貓報名,單位領導派車困難!

    回覆刪除
  2. 目前7人,2轎車,由小鄭與Roger出車,尚有1名額。自行開車者不限。

    回覆刪除
  3. Jet無法成行, Joyce +1 共乘

    回覆刪除
  4. 這幾天下大雨,offroad路線,山路泥濘,會不會危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路線為舖面道路,是ok的,但遇雨就取消行程。

      刪除
    2. 好的,謝謝.
      明天天氣預告, 晴 .

      刪除
  5. Tim搭阿杜車,直接去多納國小碰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