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六)★△獅子鄉新都驕溪off-road(4+2)

枋山溪是枋山鄉最大的河川,主幹長度僅25.7公里,發源於中央山脈末端之茶茶牙賴山枋山北溪與西都嬌溪,入海口則在平地人聚居的枋山鄉治。 這條不算長的溪流 ,卻是南迴鐵路翻越中央山脈的必經途徑 ,中上游景色優美,尚有許多沒有公開的神祕景點。枋山溪上游山區的地段,過去曾是原住民排灣族的傳統居留地與獵場,雖然排灣族人自日治時期起已多次集體遷離山區,但原居留地仍留有許多殘存的石板屋、石牆地基等遺址,讓漫無人煙的荒野山區,更充滿一股古今文史交錯的淒迷。
中央號誌站,為臺灣鐵路管理局南迴線的鐵路號誌站。站址位於中央隧道西口外,也是南迴線唯一雙軌化區間的最西端。
這次主要活動是到西都驕溪泡水與午餐,如要要加碼可再到中央號誌站.

路線:
行駛台1線(屏鵝公路)在452K處附近,由「枋山觀光農園」牌樓進入,屏147~1行約4公里過枋山溪橋後駐車,一路沿枋山溪旁前進,過檢查哨後往新都驕橋前進,過橋後左轉尋找泡水與午餐地點。駐車點到中央號誌站全程來回約21km,總爬升約200m,屬初級off-road,回程可繞至枋野車站.

集合時間地點: 07:00am 左營屏山國小
                       07:30am科工館 07:20 中正競技館
駐車地點: 屏147~1行約4公里過枋山溪橋後駐車 車程來回約160km.

午餐: 惠鈴會準備食材自煮,請攜帶碗筷.
注意事項:
1. Off-road限登山車,如要玩水者請自備換穿衣物.
2.為方便惠鈴準備食材,請在5/12前部落格報名.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19 則留言:

  1. 午餐: 惠鈴會準備食材自煮,請攜帶碗筷.
    注意事項:
    1.午餐: 惠鈴會準備食材自煮,請攜帶碗筷.
    2.如要玩水者請自備換穿衣物.
    3.為方便惠鈴準備食材,請在5/12前部落格報名.

    回覆刪除
  2. 目前報名人數:小鄭,惠鈴,Ricky,汪哥,黃先生,Tony,成家。共計7人,尚有2個名額。
    由小鄭 & Ricky開車。

    回覆刪除
  3. 第二集合點改為:07:20中正競技館

    回覆刪除
  4. 車友們需幫忙背食物,所以需要背包哦

    回覆刪除
  5. 振文及友人(發哥)+2自行前往

    回覆刪除
  6. 振文這邊再+1位自認是神秘人物的神祕人物

    回覆刪除
  7. 屏山&競技館集合共計9人額滿,振文3人自行前往,總人數12人。如要玩水請記得帶換穿衣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方便除了自備碗筷也請攜帶杯子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