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六)★△草山產業道路環線(4+2)受颱風影響活動順延至9/24(六)

草山村,位於嘉義縣番路鄉最南端,東鄰阿里山山美村,南鄰大埔鄉和平村,永樂村,西鄰中埔鄉石硦村、中崙村,北鄰公興村。草山產業道路列屬嘉131,為草山村通往龍美的的主要道路,並可連接台3與台18。
該路段人車稀少,風景優美,其中灰窯崁,位於嘉鄉道131(草山產業道路)五公里處,是一垂直山壁,有段地層露頭,山壁上的岩層節理是地質地景。大峭壁高十公尺,寬二十公尺,鮮少植被。灰窯崁岩壁上,可觀察到岩層沈積現象,一層層的堆積,是草山地區獨特的地景特色,沿路其他的美景也待你來發掘。(部份文章與照片擷取自網路)

路線:走國3 297-中埔 號出口下交流道 →台18→台3→台3 323km處駐車△422m→台3往分水嶺方向爬坡約4.7km平均坡度約5.3%→右轉嘉131△671m往草山村一路爬坡約11km至最高點1090m,平均坡度約6.5%(途中會有部份超過10%的陡坡)
→騎約13.8km處遇岔路左轉往龍美騎約2.4km至龍美午餐△1055m→嘉131下滑約16km至台3△345m(過草山分校全程22.8km處遇叉路往右,28.6km遇叉路往左,30.6km遇十字路往中間,途中會有部份爬坡路段,)→台3右轉爬坡約800m回駐車點△422m. 全程約為33km,總爬升880m,呈一順時鐘環線,屬高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台3 323km處駐車(來回車程約300km)

以安排車輛名額作為報名截止日.
午餐:龍美(避免無法準時用餐,請攜帶止飢食物)
注意事項:
1. 該路段為產業道路所以限登山車.
2. 請攜帶足夠的飲水.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