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六)★△台灣最南點(4+2)親子線

您可知道台灣本島最南的端點在那裡呢?很多人都以為台灣最南端是鵝鑾鼻燈塔,其實不然,台灣最南點意象標誌,立於東經120度50分0秒、北緯21度53分59秒,位置在墾丁國家公園境內,鵝鑾鼻公園與龍坑保護區間。站在木造眺望平,讓到此一遊的遊客可立足最南瑞賞海景,並可延路欣賞鵝鑾鼻半島的美麗風景。(文章與照片截取至網路)

路線:
走國3下南州交流道往恆春方向至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汽車停車場△28m駐車→台26往墾丁方向→砂島→鵝鑾鼻燈塔→→最南點△12m→台26爬坡約3km至聯勤活動中心△99m平均坡度2.5%→埔頂路→台26→午餐→至7-11(20km)右轉船頂路開始爬坡→左轉社興路往社頂公園→沐夏墾丁會館最高點△221m爬坡約3.6km平均坡度6%→下滑約4km右轉公園路大溪巷→接回台26往墾丁方向回駐車點,全程約30km,總爬升380m,屬親子挑戰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7:00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07:30 07:00am 九如路科工館
駐車地點: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汽車停車場  (來回車程約220km)   
午餐: 路邊餐廳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14 則留言:

  1. 報名:Amber加大亨加大亨爸!(3人加3台單車)可不可以我們自己3人開一台車跟在你們後面ㄧ起去!

    回覆刪除
  2. 增加07:30am科公館集合點.

    回覆刪除
  3. Dear All,
    為避免耽誤中午用餐時間,所以集合時間提前為: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07:00am 九如路科工館

    回覆刪除
  4. 看到小鄭出現了,我車能上就去,如果上不了我就不去了,因為沒力氣開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Roger,目前5人1車剛好,要等如再有2人報名會再開一車,所以你先排後補.

      刪除
  5. 成家+1科工館集合,
    會加開1車

    回覆刪除
  6. 屏山集合:小鄭(開車),惠鈴,Tony,Ricky(開車),阿樹,Roger, 6人
    科工館集合: Tim,成家, 2人
    自行前往: Amber加大亨加大亨爸, 3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