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六)★△瑪家瀑布(4+2)


原定柴山雷達站活動,因為目前該區還是受軍方管制無法進入,所以更改活動.

瑪家鄉是西排灣族「瑪家雜牙雜牙」社居佳地,排灣語「瑪家雜牙雜牙」是指傾斜的山坡地。瑪家鄉自然風光優美,瀑布資源相當豐富,這次我們趁著在今年夏天結束前,與慶祝中秋佳節,特請阿杜帶路,造訪一處風景優美且適合玩水的秘境,辦一場玩水與野餐的單車活動,歡迎車友們攜家帶眷參加.

路線:走國3下長治交流道 ,接台24線往三地門方向→忠孝路→7-11駐車△106m→瑪家道路→瑪家瀑布△780m→原路折返.單程約16.5km,總爬升865m,平均坡度6%,屬中低難度路線。瑪佳瀑布不適合下去玩水,再往舊筏灣方向往上騎到約15km有一水流處較適合玩水.
集合時間地點: 07:30am 左營屏山國小
第二集合地點:08:30 三地門7-11(187線與忠孝路的三叉口)

駐車地點 : 山谷林餐廳外,約9km處.                        
午餐: 瑪家瀑布煮大鍋菜.
注意事項:
1. 歡迎全單不騎單車者參加.
2. 為方便安排車輛與準備食材,請8/28號前在部落格報名,並告知參加項目.
3. 請自備碗筷與換穿之衣物,毛巾,鞋子.

1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