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六)★★大鵬灣+林園老街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有天然潟湖的特殊景觀,並規劃多項觀光遊憩設施,包括遊艇港、賽車場、水世界主題樂園、國際觀光旅館、高爾夫球場及濕地生態公園等,並結合周邊資源與人文景觀,使大鵬灣成為海上休閒渡假勝地,並可順道去東港享用當地美食,回高雄途中可去林園最新景點-原頂林仔邊警察官吏派出所,這是林園地區最早設立的官署,隸屬鳳山辨務署直轄。爾後,公學校、市場、庄役場相繼在派出所鄰近設立,使得頂林仔邊街成為林園庄的政經中心。明治40年(1907)2月,頂林仔邊警察官吏派出所更名為林仔邊警察官吏派出所,並於明治42年(1909)間募款改建,今日所存建物應該多為此次改建的遺物。文化局於民國96年(2007)登錄為歷史建築,並於98年(2009)完成調查研究與修復計畫。
路線:
捷運小港站1號出入口→台17
→右轉中林路→左轉台17→右轉義仁路→左轉鹽州路→進德大橋→大鵬灣(環線)→東港市區午餐→ 林園福興街頂林仔邊警察官吏派出所合春圓仔冰→台17 捷運小港站1號出入口,全程約60km,屬低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8:00am 捷運小港站1號出入口
午餐:東港小吃
頂林仔邊派出所 地址:高雄林園區福興街97號,合春圓仔冰 福興街25號

10 則留言:

  1. 這次活動會由2位東港在地郎帶各位去吃吃喝喝ㄡ.

    回覆刪除
  2. 活動當天阿樹會招待各位吃家傳手工麻糬.

    回覆刪除
  3. 歡迎大家來東港.
    要參加的車友們方便先報名一下,
    以利Andy chen 車友安排午餐吃的地點.~^___^~

    回覆刪除
  4. Tony哥 & Jeffrey哥 我與Victor哥 am:0700會先在R15站會合,一起搭捷運到小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