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六)★△ 屏東滿州-佳樂水環線(4+2)


佳樂水風景區位於台26號道的盡頭處、屬滿州鄉境內、恆春半島的東邊。舊稱「佳落水」、「高落水」,原是閩南語的翻譯音,閩南語意思是「從高處落下來的水(瀑布)」。
這次是由滿州鄉公所以順時鐘方向進入佳落水,途中山海瀑布到佳落水無道路可通,所以必需沿海岸礫石灘扛車1km才可到達佳落水風景區,扛車過程雖然辛苦但更能感受到經由大自然鬼斧神功所雕琢出的奇石美景。
午餐過後如還想加碼,可到欖仁瀑布探路(來回約為9km,爬坡高度約60m)
路線: 開車入恆春鎮接200縣道到滿州鄉公所駐車△41m右轉中興路往佳樂水產業道路(屏169)方向前進△200m → 林道終點置車循階梯向下至山海瀑布源頭賞景6.3km△100m回程取車下坡往溪子口海巡署巡邏站△20m沿海岸線牽、扛、推車至佳樂水涼亭(山海瀑布下)約1km→佳落水風景區→   200甲→右轉200縣道→滿州鄉午餐,全程約21km,總爬升約360m,呈順時鍾環線,需在海岸礫石扛車1km,屬挑戰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滿洲鄉公所
午餐: 滿洲 (如擔心用餐時間較晚請先自備乾糧止飢)
注意事項:
1. 限登山.
2. 需在海岸岩石扛車1km(可參閱上列網站,車友拍的像片),請自行衡量體力與安全性問題.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