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六)★遊騎大鵬灣-國道體驗4+2


「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內的觀光資源與體驗活動多元豐富,包括國內首座合法的輕航機飛行場和俱樂部、大鵬灣國際賽車樂園、11.6公里長的環灣自行車道,以及遊湖生態旅遊、獨木舟、風浪板、手划船等水上活動,為一綜合性的遊憩場地,許多自行車活動、三鐵賽事,也都選擇於此地舉行。國道體驗組限額2000名,額滿提前截止報名,免報名費,但需繳交100元保證金,保證金於現場參與活動後,當日10時30前憑安全帽號碼貼紙至服務台退還,逾時恕不退費,凡參加單車體驗就送紀念T恤,完成再送LED炫光手環,網路報名請點這裡。       
此次車隊參加由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舉辦的「為愛啟程-自行車活動道安情境嘉年華會」,國道體驗組,無報名參加者也歡迎陪騎.

路線:從大鵬灣休閒特區第二出口出發,右轉大鵬灣環灣道路(北上大鵬灣交流道)、下南州交流道折返、大鵬灣環灣道路,至大鵬灣休閒特區,全程約20公里。

集合時間地點: 05:5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大鵬灣遊客中心
搭乘車隊安排車輛名額為9人.

7 則留言:

  1. 七點開始騎,九點就結束了,才熱身就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汪哥,你可加碼到墾丁或是跟我們去東港吃東西熱身.

      刪除
  2. 佳音取消,要上班,sorry!

    回覆刪除
  3. 06:10汪哥,嫂 再民族路特力屋集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