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六)★長勝營區-土溝環線(4+2)

新營長勝營區的老榕樹綠色隧道,被網友喻為「全國最美的綠色隧道」,面臨市地重劃的命運,此美麗的綠色隧道恐消失,所以此處也被網友熱烈討論中,我們當然也要來此處走走,順道再訪菁寮無米樂,回程到熱情、藝術、淳樸、堅持...幾股力量交會在一起的台南後壁這個土溝農村,透過藝術工作者的雙手重新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老舊的豬舍、廢棄的老屋、雜草叢生的空地...這裡的一切似乎都成了藝術創作的空間,走幾步就會讓人有不同的驚喜,是一條適合全家出遊的路線。
路線:
國道1號的 288-新營 號出口下交流道,右轉復興路接中正路
到新營國小駐車→中興路台糖鐵道文化園區→建業路長勝營區→右轉新生路→民治路→民生路→金華路二段→左轉中正路 天鵝湖公園→南85 菁寮老街→南82→後壁火車站→新營市區→南91→165 東山→右轉南108 義士路一段→順興肉包右轉柳營路三段→新營國小,全程約43km,呈順時鐘方向之環線,無爬坡路段屬親子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7:0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新營國小臺南市新營區大宏里13鄰中正路4號     
午餐: 沿路小吃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8 則留言:

  1. 已安排與黃先生29日住日月潭,30日環湖。只能殘念

    回覆刪除
  2. Ricky + 1, 小鄭+ 2, 目前第一車額滿,如再2人以上報名會再加開1汽車。

    回覆刪除
  3. Dear All,
    5/30台南地區下雨機率30%,局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發生,外出時請攜帶雨具備用。陽光露臉時,尤其接近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請注意防曬並補充水份。
    活動照常舉行,請攜帶雨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