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六)車隊家庭日-大智瀑布玩水(不騎車)

 
炎炎夏日何處去?相信很多人寧願待在家,要不然就是往有冷氣吹的地方跑,這次安排個有天然冷氣與可玩水的好所在,讓大家既可消暑又可運動。這次活動為車隊家庭活動日,沒有單車行程,主要是有些車友為了騎車運動,假日時間拋妻棄子沒有陪家人,特別利用暑假期間安排此戶外野餐與玩水活動,歡迎大家攜家帶眷.

大智瀑布又稱尾庄瀑布或三合瀑布,入口處位於省道台27線17.5公里處一座小廟後方,與六龜十八羅漢山隔著荖濃溪遙遙相對,瀑布共有上下兩層,上層瀑布無法抵達只能遠觀,瀑布有如一絲絹般掛於山頭,傾瀉而下的瀑水在陽光底下顯得光彩奪目。
下層瀑布則分成兩邊,相當秀氣,瀑布底下有著碧綠的水潭,當地居民於岩層開鑿出一條流道,引潭水做為灌溉之用,只要注意安全,這裡非常適合從事戲水活動。
路線:
行駛國10下美濃右轉台28往茂林街台27線,行駛到17.5公里處(大智山)一座小廟後方駐車,從公路至瀑布只要步行約5分鐘就能到達,並尋找野餐地點.

集合時間地點: 07:40am 中正路競技館                       
                        08:00am 左營屏山國小
午餐: 大智瀑布
注意事項:
1. 請在8/13號前報名,到時再依報名人數分配負責購買食材與攜帶物品(飲料,冰塊,爐具...等).
2. 請自備碗筷與換穿衣物與鞋子.
3. 歡迎攜眷參加.
4. 如需共乘請告知集合地點與人數以利安排車輛.
5. 請攜帶防蚊液,防曬用品,小椅子。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