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六)★★△武嶺2天1夜(4+2)

「武嶺」位於合歡山主峰與東峰間的埡口鞍部,可眺望合歡、奇萊、南湖大山…等群峰,視野遼闊。每逢冬季下雪時,武嶺便會呈現一片銀白色的世界,所以又有「銀鞍」之稱。海拔3,275公尺,省道台十四甲線貫穿其間,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也是單車人士最想前往朝聖的地點。
路線:
Day 1 :
走國3接國6下交流道,至埔里地理中心碑駐車△484m→人止關16.2km△790m平均坡度1.9%→霧社22km△1170m平均坡度6.9%→清境豐田農場34km△2000m平均坡度6.9%,單程約34km總爬升高度1516m
Day 2 :
08:00am清境豐田農場△2000m→翠峰10.1km△2292m平均坡度5.76%→鳶峰6.3km△2830m平均坡度7.6%→昆陽5km△3084m平均坡度6.41%→武嶺2.1km△3275m平均坡度8.82%.單程20km,總爬升高度1340m。預計14:00返回.


集合時間地點: 08:0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埔里地理中心碑
午餐: 由補給車運送.
豐田農場6人房Twd6,000
請攜帶換洗與禦寒衣物與碗筷.
報名人數限8人,並請於9/15號前報名,如報名未參加者須支付房間與車資分攤費用(可找人頂替)

24 則留言:

  1. 再不報名來的及訂房?

    回覆刪除
  2. 預計安排清境國民賓館住宿。

    回覆刪除
  3. 惠鈴是否要開後援車隨行

    回覆刪除
  4. 汪哥,昨天跟你提到住宿問題就再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5. 張哥?張哥呢?活下來沒有?趕快報名

    回覆刪除
  6. 武嶺,乃單車車友一生必去的朝聖之處,不去武嶺非好漢!
    這次活動要改為:不老騎士武嶺挑戰行。

    回覆刪除
  7. 請不老騎士們,務必參加9/26的武嶺練習曲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所以不老的都要参加,我老了所以在高雄休息就好了,不老騎士團挑戰成功啦!加油!加油!加加油。華航之友不老騎士團讚讚讚

      刪除
    2. 振文,我取名不老的意思是多騎車就不會老了,你如覺得老了更要參加這活動.

      刪除
  8. 如有休假.星期天自行前往...阿正..

    回覆刪除
  9. 報名人數:小鄭夫婦,汪哥夫婦,Ricky,Tony,刁先生,邱先生,共計8人8單車。

    回覆刪除
  10. Victor參加補給車行列,不騎車,會再加1床.
    汪哥夫婦,刁先生,邱先生在民族&大中路加油站集合.

    回覆刪除
  11. 阿樹我們星期日再一起去,阿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阿樹,抱歉,車輛已額滿,但歡迎你跟阿正週日來騎最精華的路段.

      刪除
  12. 感謝惠玲10/5中午準備羊肉爐給各位享用,請記的帶碗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