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三)~11/22(日)★泰好玩Part 2

清邁市(泰語:เชียงใหม่),是泰國第二大的城市,是清邁府的首府,也是泰國北部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人口約25萬人。
清邁是泰國北部最大的歷史文化城市,也是泰北政治經濟中心。為清邁府首府,在1296年至1768年間為蘭納王國首都,蘭納王國其後於1774-1939發展為清邁王國朝貢國。清邁距離曼谷700公里,倚靠著泰國最高的山。清邁在平河的流域中,平河是昭拍耶河的主要支流。清邁在泰語的意思是新城市。
清邁同時是2020年泰國大城府世界博覽會展場之一。清邁被定為成一個文創城市,目前正在申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創意城市中。清邁也是旅遊勝地,曾被旅遊雜誌TripAdvisor票選為2014年世界25大最佳旅遊地,並獲選為第24名。
此次我們一樣將騎單車深入鄉間,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並至清邁府內最高山-茵他濃山2565m國家公園,欣賞壯觀秀麗的瀑布群、終年蓊鬱的森林,也能夠欣賞各式各樣的鳥類、漫步自然森林步道,沐浴在芬多精之中。
水和榮譽團長為此次行程做一打油詩:去年下海,燈紅酒綠
                                                                 今年上山,田野山林
                                                                 一南一北,騎片暹羅
                                                                 旅途平安,健康快樂!
第一天(11/18週三): CI839 DKHH1500L, ABKK1740L, 抵達曼谷機場後.
                                  轉搭WE164 DBKK19:45L, ETA清邁21:00. 至飯店入住.
第二天(11/19週四): 騎單車遊Baan Tawai.
第三天(11/20週五): 茵他濃山國家公園.
第四天(11/21週六): 騎大象,搭竹筏,遊雙龍寺.
第五天(11/22週日): 遊古城. 下午搭WE159 D清邁14:20L, ETA BKK15:35
                                  CI840返回高雄 DBKK1900L, AKHH2320L.
集合時間與地點: 13:00 小港機場中華航空櫃台前.
注意事項:
1. 無需在台灣先換泰幣 (泰銖), 水和會準備.
2. 服裝方面:  請備長褲與外套,泳衣.

3. 天氣方面:  11月份泰國天氣早晚稍涼, 不會冷, 下雨機會不大, 但仍需防曬.
4. 交通方面: 泰國靠左邊走 (與日本同), 騎車過馬路或轉彎時請小心.
5. 住宿方面: 請自備牙刷, 牙膏, 髮梳等.
6. 泰國電壓為220伏特,雙孔扁型與雙孔圓型插頭均可使用.
7. 攜帶個人藥品.
8. 請在班機起飛前2小時在機場集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