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六)★★△199+200+26(4+2)

位於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瀕臨太平洋,又稱中正大草原,海拔300多公尺,面積達300公頃,向東延伸至海岸,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連接天際,和藍天互相呼應,因受海風的吹拂,這裡終年綠草如茵。依著碧綠草坡的是浩瀚的太平洋,波光粼粼,由至高處往下看與海幾近相連,天地蔚然開闊;草原中央有一天然水池,是牛羊飲水的地方,池畔草坡到處可見牛羊;尤其日出、日落時刻更是美得特別動人,可比美阿里山日出,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單車族必遊的地方。(文章擷取旅遊資訊王)
路線:
走國3下南州交流道,到車城鄉公所駐車△7m→199往四重溪方向→牡丹水庫12km△100m→199與199甲交接處25km△280m→接199甲往旭海騎約1km至最高處△295m下滑至34km旭海仁愛派出所△6m→右轉接台26→港仔42km△17m準備爬坡約3.5km△136m→下滑△42m→爬坡約4.5km至分水嶺△188m→下滑66km200與200甲交接→左轉200甲→至港口右轉接台26→73km滿州沙灘△9m→爬坡約4km龍磐公園△118m→下滑墾丁大街88km△13m→回車城鄉公所,呈一順時鐘環線.全程約為108km,總爬升775m,屬高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車城鄉公所
午餐預計在分水嶺用餐,如擔心用餐時間較晚,請先自備乾糧止飢.
 

5 則留言:

  1. 這條路線,沒話說,只有一個字."讚"!

    回覆刪除
  2. Ricky + 1, 另如有人要開補給車的請告知.

    回覆刪除
  3. 原本想說今天就以輕鬆悠哉的方式進行,所以修改了原訂路線,改走以前未曾騎過的路線屏172也可呈一環線回到四重溪,就算是探路吧!但雖然是少騎了24km,但總爬升由原775m變為1173m真是騎到爆!好險發現到四重溪有個免費的溫泉浴室,其溫泉濃度為100%原汁,幫我們消除了一天的疲勞與酸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