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六)★台南荷蘭村環線(4+2)

 德元埤荷蘭村位於台南市柳營區,佔地7.9公頃,位於柳營區東南方約2公里處,海拔7公尺高,離2高柳營交流道僅10分鐘車程,由於德元埤存有豐富的埤塘及溼地生態環境結合之綠地,形成令人讚嘆的田園景致,加上其珊瑚狀之水域如荷蘭當地的水陸特色,且柳營區是臺灣主要酪農產業區,恰好與荷蘭的農業性質類似,故市府以「荷蘭村」為構想,借鏡荷蘭地景及建築形式特色,於德元埤旁打造這田園景觀園區。 園區設有旅遊服務中心、餐廳、展覽館、紅磚橋、梵谷橋、休憩涼亭等設施,並引進了原汁原味荷蘭的「純風力」運轉VAGGS風車,讓人不用出國也可以感受到異國氣氛。此外園區亦規劃有露營及烤肉區,提供水電及盥洗設備,且安靜無光害,是露營同好們喜愛的地點,也是民眾體驗歐式建築的風格和樸實的鄉村田園風景的好去處。 (取至台南市觀光局網站)
路線:
國道1號前往麻豆區台84線17-麻豆 號出口下交流道,朝麻豆/台19甲線/下營前進 南58鄉道口向轉中山路二段下營國小駐車→健康路→文化街左轉 小熊維尼村→右轉中山路一段過台19甲直走→至南60左轉→台1左轉後馬上右轉至林鳳營蓮花世界→林鳳營火車站→174左轉→六甲接165→至柳營接南112左轉→荷蘭村→南112→中山東路二段左轉→柳營區公所→柳營路二段右轉→新營市午餐→中正路→天鵝湖公園→建國路→左轉南77→172→柳營外環路→右轉南69→右轉南68→左轉19甲→右轉裕農街→健康路→ 下營國小
,全程約為45km.總爬升75m,是條適合親子同遊的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7:0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下營國小
午餐: 新營市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