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六)★△ 門馬羅山Part 2 (off-road 4+2)


門馬羅山名稱的由來是因為當地人稱此山為「摸無路山」,意謂摸不著頭緒找不到路之意,往往進了山頭,就讓人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迷失於深山原野之中。
因第一次探訪此地並無到門馬羅山著名地標-夫妻樹,所以再次安排不一樣的路線來欣賞青翠綠草佈滿山頭,青綠山頭層層相鄰~藍天白雲晴空萬里~金黃小徑穿梭草地~的美景。(圖片與部分文章擷取至網路)

路線: 開車至恆春古城東門駐車△26m→騎200縣道往永靖方向→200縣道8.1km(墾丁大腳車隊前)小路右轉→往「摸無路山」→過白沙彌溪後右轉小路→沿指標往夫妻樹方向(開始off-road)夫妻樹→ 由山腳路回駐車處.
全程約20km,呈順時鍾方向環線,總爬升355m,屬難度路線.(需要有推,扛車與迷路的心理準備)

集合時間地點: 06:40am 左營屏山國小
                        07:00am 科工館
駐車地點:恆春古城東門 (車程來回約為212km)
午餐: 恆春鎮(請自備止飢食品,避免無法準時用餐)
注意事項:
1. 限登山車.
2. 請攜帶足夠飲水.
 

7 則留言:

  1. Tim真的是不服老,這次不挺你了。門馬羅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Roger不來,Tim不爽.
      我頂多是牽車而已,不怕的.
      "牽車是對山的尊敬,對家的責任"...Tim說

      刪除
  2. 門馬羅山為off-road車友一定要朝聖的路線。

    回覆刪除
  3. 第1車: 小鄭,Ricky,Tim,汪哥,Tony 5人額滿.
    當天預計天氣炎熱,請做好防曬準備,另及合時間提前:集合時間地點: 06:40am 屏山國小, 07:00am 科工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