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六)★△五公山賞油桐 off road (4+2)

南部最佳的賞油桐花地點就在五公山五教學院(五公廟),附近有一片油桐樹林,春末夏初之際是油桐花的盛開時分,白皚皚的花朵或綻放枝頭,或冉冉飄落,或靜睡草地,吸引不少人前往尋芳。另外,有「長尾山娘」之稱的藍鵲也在五教學院附近築巢,飄逸的長尾巴和優雅的體態令人驚豔,媲美油桐花。(文章擷取至網路)但要到此處須有一身好武功,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路線:開車至茂林風景區開至萬山,由左岔小路至五公山入口處駐車△433m→路爬坡至五公山五公廟△1088m;平均坡度約12%,總爬昇約710m,後段為offload,碎石子路居多,騎乘不易,屬高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08:00am 茂林遊客中心
駐車地點: 五公山入口處(來回車程約130公里)
午餐: 自煮,自備泡麵與碗筷,請先自備止飢食物.
      
注意事項:
1. Off road 限登山車.
2. 請攜帶充足飲水.
3. 因高海拔天氣不穩定,所以14:00前須離開.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8 則留言:

  1. 第1車:小鄭,惠鈴,Ricky,Tim,Victor, 5人額滿.
    如再3人報名會再加開第2車.

    回覆刪除
  2. 腳踝扭傷還在酸痛,殘念

    回覆刪除
  3. 振文 & Cindy 08:00茂林遊客中心集合.

    回覆刪除
  4. Dear All,
    明天茂林下雨機率30%,活動照常舉行,為保險起見但請攜帶雨衣,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