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六)★△二萬坪火車站(4+2) 活動因雨取消

二萬坪為日據時代伐木區的集散區,早期此處平坦地較現在更為寬廣,實際面積確實可達到­『兩萬坪』,故此地命名為『二萬坪』。二萬平擁有與阿里山截然不同的山林幽靜,此地亦是觀賞塔山日落雲海的極佳景點。由於秋冬雲海常於海拔一千八百公尺附近的高度形成,海拔二千公尺的二萬平便佔盡了天時地利,最佳的視野為二萬平車站的鐵道旁。「二萬坪車站」走鐵道訪神木,沿途台灣杉密佈,山葵處處,鐵道林相幽美風景漂亮,值得一走。(文章與圖片截取自網路)

路線:
國道3號297-中埔 號出口下交流道 走台18往阿里山方向,在台18約86km△2027m駐車→騎約2.7km至二萬坪火車站△1993m平均坡度5%→沿鐵路騎約2.8km至神木火車站△2145→原路騎回駐車地點,全程約11km,總爬升287m,鐵路off-road路線,二萬坪車站至神木車站約為2.8km,會經過4座鐵路橋,搞軌路段也可使用步行方式

集合時間地點: 05:3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台18約86km處往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路口  (車程來回約330km)
午餐: 自備

限登山車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19 則留言:

  1. Tim 無法成行,在休息乙次,因廈門海關官員來訪(12-14)。

    回覆刪除
  2. 目前第一車尚有1位名額。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阿正,請問你的車還可再坐1人嗎?

      刪除
  4. 第一車:小鄭,Ricky,刁先生,阿樹,Tony, 5人額滿。

    回覆刪除
  5. Victor + 1
    Sorry, 方才確定能參加此行

    回覆刪除
  6. 目前2車額滿,由小鄭 & 阿正開車.

    回覆刪除
  7. 溫馨叮嚀 : 此行出發時間特早05:30,必須在05:00之前起床,並前進屏山國小集合;請報名的車友們考量清楚,確定能早起床;若真無法配合,請盡速反應。
    感恩體諒合作!!

    回覆刪除
  8. Dear All,
    目前觀測氣象局預報明,後2天下雨機率為90%,明天會再持續觀察週六天氣狀況.

    回覆刪除
  9. Dear All,
    8/13阿里山白天下雨機率為70%,為安全起見該活動會延至9/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