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六)★△中埔永富產業道路(4+2)

位在台3線上的永富產業道路是通往嘉義中埔鄉石硦村永富聚落的唯一道路,也可通往中埔最高峰的的頭凍山,此路線最高點為1077m,蜿蜒穿梭在竹林與茶園的叢山峻嶺間,最重要的是車輛稀少,適合喜歡感受山林涼爽溫潤與遠離城市塵囂的車友,如運氣好還可在台3的分水嶺看到美麗的雲海。
這路線輕鬆中帶些許難度,一面享受難得景致,也能讓身心獲得運動的暢快。

路線:走國3 297-中埔 號出口下交流道 →嘉139-1→台3→分水嶺駐車△833m→台3下滑約5km→永富產業道路△665m一路爬坡約5.7km至最高點1077m,平均坡度約8%→下滑約7km接台3△671m→爬坡約5km平均坡度約5%,至△935m→下滑約1.3km回駐車點. 全程約為21km,總爬升672m,呈一W型順時鐘環線,屬中高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台3分水嶺駐車(來回車程約260km)
 
以安排車輛名額作為報名截止日.
午餐:中埔市區(避免無法準時用餐,請攜帶止飢食物)
 注意事項:
1. 該路段為產業道路所以限登山車.
2. 請攜帶足夠的飲水.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