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六)★△東山孚佑宮環線(4+2)

\
人間仙境的東山崁頭山孚佑宮仙公廟,據傳為八仙之一的呂洞賓先祖,在四百餘年前,約在明朝萬曆年前(一五七三至一六一九),曾經顯化於崁頭山欲度化眾生,並留下古跡。那裡的風景秀麗、山勢雄偉,也因為地勢較高,所以站在那裏即能將嘉南平原的美景盡收眼底喔!該處時常雲霧繚繞讓人宛如置身在仙境,該路線也是單車車有的聖地.。(部份文章擷取至網路) 

路線:國道3號322柳營下交流道,接南106接165,東山國中右轉接南99(右轉)至東原青山派出所左轉東原國中駐車△99m→南104往青山方向爬坡6km至175咖啡公路△355m平均坡度4.5% →右轉175騎約4.7km遇高104-1△363m 左轉往孚佑宮→爬坡約3km至孚佑宮△563m平均坡度7%  →下滑接175△304m →下滑約3.6km遇碧蓮寺岔路右轉 →南105→右轉南104回駐車點,全程呈順時鐘環線約28km,總爬升約582m,屬中高難度路線(途中會有約10%以上的陡坡). 

集合時間地點: 07:0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東原國中駐車 (來回車程約200km)
午餐:孚佑宮仙公廟餐廳 (素食)


10 則留言:

  1. 我要報名...但好像有台風要來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持續觀察颱風動態,如取消會延至11/05.

      刪除
  2. 目前看颱風預測路徑並不會影響到台灣,如果下雨機率沒超過50%,活動將正常舉行.

    回覆刪除
  3. 目前報名:小鄭,惠鈴,Ricky,玉娟,阿樹,Roger,Joyce共計7人,尚有2個名額.
    明天午餐建議自備碗筷,謝謝.

    回覆刪除
  4. Victor + 1, 現剩1個名額.

    回覆刪除
  5. 成加 + 1, 報名額滿,自行前往者不在此限,謝謝.

    回覆刪除
  6. 阿彌+1,開車,屏山集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