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六)★△中心崙+大人凍林道(4+2)

中心崙林道是從大坑橋開始,一路爬升到大鞍為止。這條蜿蜒曲折忽高忽低的小路,一下子可以看到山坡上的梯田茶園,一下子又變成自己置身茶園之中,而且沿路一直飄來新鮮的茶香,超有提神效果的。一直往下騎會經過大人凍林道,可一直欣賞到大片茶園風景,算是竹山地區熱門的單車路線。(文章與照片擷取至網路) 

 路線: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下,接台三線往竹山市區左轉自強路,車停南投竹山戶政事務所△170m→頂林路(投49鄉道)秀林里牌樓→往左走中心崙林道ㄧ路爬坡約8km土地公廟△782m  , 2km後平均坡度約10% →騎約1.6km至△840m →下滑至頂林路後左轉投49鄉道至△840m →大鞍山城(午餐) →49-1交叉右轉往竹山方向大人凍林道爬坡約2km經過空中邊境景觀

台至最高點△870m 平均坡度約5%→下滑至頂林路(投49鄉道)回駐車點,全程呈順時鐘環線約27km,總爬升約765m,屬中高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南投竹山戶政事務所南投縣竹山鎮大智路823號(來回車程約320km)

午餐:大鞍山城餐廳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