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六)活動因山路狀況不佳延期 ★△嘉義藤埔公路環線(4+2)

永樂社區位於大埔鄉曾文水庫集水區的西北隅,所在土地歸屬林管處居多,位置又隸屬曾文水庫水源保護帶,正因如此,永樂社區保存了完整的生態、林貌豐腴、景觀優美,俯拾即是的花、木、草、石,在在充滿著寧靜的鄉村氣息,社區居民也對環境保護有著深刻的認知與認識,加上因海拔較高,因此多以種植苦茶樹為主,由於終年多霧的氣候,所產的茶樹子特別碩大,可用來製作苦茶油,所產的苦茶油是一道健胃之聖品。未來永樂村將規劃登山步道,欣賞千年櫸木群,藉以發展觀光產業。沿路除可欣賞曾文水庫美景外,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看到許多保育類的動物。
路線:
走國3下嘉義中埔交流道,右轉台18叉路接135鄉道→接台3到312km阿婆灣△835m駐車→往145鄉道(南寮產業道路)→爬坡約3.4km(平均坡度4.3%)到最高點△960m下滑約4.5km→左轉接143鄉道→曾文水庫△280m→左轉接藤埔公路→爬坡約10km平均坡度4%→接台3△835m→ 阿婆灣。 全程約為24km呈逆時鐘方向環線,總爬升734m,屬中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台3 312km處阿婆灣
午餐: 嘉義中埔(如擔心用餐時間較晚請先自備乾糧止飢)
路段皆為產業道路限登山車.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3 則留言:

  1. 今天詢問大埔鄉公所,因近日大雨造成山路路況不佳,此次活動將改期,本週活動暫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