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六)★△古坑149甲環線(4+2)

每年的四五月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雲林縣古坑鄉的荷苞山公園的桐花是全台屬於比較早盛開的桐花,怎能錯過這一年一次的白色桐花盛會。
雲林縣內最熟為人知的觀光景點 - 古坑鄉中的華山村.華山村地處高勢,村內翠綠山巒、山溪潺流成為了雲林縣裡一處美麗的後花園,而華山村近年在地方人士努力的發展下更成為了當地文學及咖啡的發展重地,讓我們一起騎去古坑鄉的華山地區,來感受屬於華山的獨特魅力吧!往華山的途中會到由張榮發基金捐助興建,有人稱為山裡最美的國小 -樟湖國小,最後回程經過古坑綠色隧道,享受在綠蔭大道中騎乘單車的快樂感受。
路線:
走國3下279號梅山交流道右轉 ,台3線左轉→文昌路(162縣道)右轉永光國小△111m駐車→光昌路→台3→綠色隧道→台3→右轉接雲193→中山路(154乙)左轉→雲210右轉→雲200右轉往水碓國小→接149甲往荷苞山△100m一路爬坡19km平均坡度4%→158甲△316m→接149甲→右轉接149往樟湖國小△580m→149與雲212-1最高點△770m→華山步道區△348m→右轉接雲210→文昌路永光國小△111m,全程約42km,呈順時鐘方向之環線,爬坡路段19km,總爬升750m,平均坡度4%屬中高難度路線

集合時間地點: 06:30am 左營屏山國小
駐車地點: 古坑永光國小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文昌路84號      
午餐: 華山步道區餐廳(如擔心用餐時間較晚請先自備乾糧止飢)
以車輛分配額滿作為截止報名時間


13 則留言:

  1. 加二(一位新朋友,刁先生)

    回覆刪除
  2. 再加一位新車友邱先生

    回覆刪除
  3. Dear All,
    因荷苞山油桐花已開,會到該區賞桐,所以路線有稍作休改.

    回覆刪除
  4. 邱先生將自行前往不用安排車位

    回覆刪除
  5. 第一車額滿,如還有2人以上報名會再加開1車。

    回覆刪除
  6. 那位勇咖快點報名,不要讓Tomy失望了

    回覆刪除
  7. 這次活動因天氣炎熱所以未完成行程,所以會另安排秋天時再騎.

    回覆刪除